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利德盛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模温机,冷水机,水温机,油温机,螺杆式冷水机,风冷式冷水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覆膜机专用模温机
覆膜机专用模温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208覆膜机专用模温机 
型 号: LOS 
品 牌: 博盛 
单 价: 98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9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8-09-1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在覆膜的生产过程中,必须在一定温度的条件下进行生产,利德盛机械有限公司针对覆膜生产工艺特别研发一系列符合生产要求的模温机系列产品。

覆膜机上所使用的模温机系列产品与其他产品有所区别,覆膜的生产过程中,需要控温的辊筒一般有两个,干燥辊与贴合辊,两个辊筒的加热功率不一样,泵浦的选择也有所区别。目前,国内模温机系列产品质量参次不齐,覆膜机上所使用的模温机与其他产品有很大的区别,没有配过的人所配置的模温机往往到现场使用之后会出现爆管现象,极严重的影响生产进度,这是因为覆膜机上所使用的模温机在热媒体的回流口上都必须加装膨胀桶,以满足生产工艺的需求。我司模温机系列产品配置高端,多数零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电器、泵浦、发热丝均源自国外,304不锈钢一体成型管路,减少漏点,减少管阻及锈垢的产生,微电脑控制系统,数显温控仪,三方温度显示,运行状况与安全监测自主监测,杜绝安全隐患的出现。

覆膜机专用模温机,上海油加热器,辊筒温度控制机等温控设备专业为覆膜工艺量身定制,控温精确度高,大流量的泵浦保证辊筒两头的温差不超过正负2℃,是覆膜工艺**产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