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良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液压泵站,增压器,伺服阀,比例阀,电磁阀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良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台湾名松贸易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就汇聚了台湾大陆等液压行业的顶尖技术人员,为实现液压+电子、机械的一体化的紧密结合而努力。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结合30多年积累的实践经验,致力于液压事业的发展。公司专业设计、制作、维修、改造液压系统、液压站、液压机、液压千斤顶、油缸、液压设备、升降平台等液压设备。是一家专业的集科研开发与生产经营一体化的企业. 
   良松公司亦是德国Schneider伺服阀,芬兰径向式液压马达SAMPO,德国CLAAS CIT逻辑插装阀,德国BLAIN升降阀,德国LEISTRITZ升降系统等在中国地区的总代理商。同时也代理欧州其他厂牌各种液压+电子控制产品。 
   良松公司专业从事液压+电子控制系统元件30年。 
   主要应用共分为三大类:一、机床系统:机床、注塑机、压床‘材料试验机等; 
                         二、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行走机械、农业机械、自动化设备; 
                  ...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螺杆泵

2014-10-10

液压泵站

2014-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