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舟山市鸿盛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塑料机械配件,精密螺杆、合金螺杆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浙江省舟山市鸿盛塑料机械厂,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塑料、橡胶机械的螺杆及料筒生产,2017年成立舟山市鸿盛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我们的服务团队一直坚持创业初衷,秉持诚信、创新、速度、研发之精神。
    客户群是来自世界各地机械厂商及塑料产品制造商,我们一直在追赶国内###的制造螺杆厂家,例如泰星、华业。引进先进设备,聘请了多位资深设计人员组成专业团队为顾客解决使用上的各项难题。
    “提供优质服务,务求称心满意”公司使命为求培育####团队以提供高品质产品,力求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公司会定期进行服务评估及产品研发,不断追求进步及精益求精的概念,以达到用户*大满意度为目标。
    鸿盛螺杆品质政策乃是从原料开始直到产品制成结束,进行质检,运用生产指标,以确保质量与服务的高品质,达到产品与流程不断改善的*终目的。
品质控制为公司管理流程*重要一环,由各部门共同参与而形成,全员参与品质改善的机制,达成公司整体对品质的共识,这也是我公司品质基础之所在。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