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

注塑机伺服驱动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注册资金 3600万元,座落在整齐划一、景色宜人的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内。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三晶电气享有政府节能改造战略资助、特别项目津贴等殊荣。公司是广州*大的低压电气传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广州规模*大的低压变频器、伺服驱动器和光伏逆变器制造商。近年来,公司获得了迅猛的发展,2011年仅低压变频器产销量已经达15万台.伺服驱动器10万台,成功为海天。宝捷。伊之密。震雄。震德。佳明等多种注塑机品牌进行节能改造!节电率能达到30%~80%!
目前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系列齐全,广泛应用于印刷、机床、塑料、制药、造纸、纺织、食品、橡胶、油田、矿山、港口、风机水泵等领域。凭借对电机控制、微电子及总线技术等核心技术的深度研发以及多年的制造和应用经验,三晶电气在国内外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目前产品已经成功出口至新加坡、塞尔维亚、新西兰、越南、玻利维亚、俄罗斯、波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