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闽路钢材贸易有限公司

中厚板,开平板,热轧卷,型材,钢管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无锡闽路钢材贸易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市。公司是一家集钢材贸易、仓储、加工、配送为一体的规模化经营贸易公司,是福建省路桥集团在江苏无锡设立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人民币。公司是马钢、柳钢、邯郸、济钢、首钢、新余、唐钢、西城、沙钢、日照等大型钢厂的一级代理商,主营:普板、低合金板、开平板、热轧卷、H型钢、锅炉容器板、碳板、型材等。

公司自创办以来,本着“诚信经营、顾客至上、互惠互利”的经营理念,对员工坚持着诚信、创新、开拓的培训原则,长期向钢结构、船舶制造、锅炉容器制造、机械制造、钢管制造、环保设备、汽车制造、桥梁建筑、石油化工等行业供应钢材,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钢材销售量一直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在钢材行业内取得了较好的声誉。公司有一支年轻、富有朝气与服务精神、高素质的经营团队,截止目前公司拥有固定客户1000余家,客户遍及江苏、安徽、上海、浙江、山东、江西、福建等省市。

公司立足钢铁贸易,积极探索产业供应链发展模式,以钢材销售为龙头,坚持规模化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主业盈利能力。公司经过在跌荡起伏的钢材市场中不断拼搏、发展,业务模式从*初的以贸易销售为主...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供应中厚板

201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