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台湾大爱机械(宁波)有限公司

注塑机,立式注塑机,二手注塑机,注塑机配件,注塑机维修,圆盘机,双色机,滑板...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台湾大爱机械有限公司于一九八五年在台湾台北县创建。随着大陆的塑料产品市场高速发展,大爱机械成为满足客户需求先后在大陆多地设立工厂,于2003年设立了宁波余姚工厂(今,宁波大爱机械有限公司)。历经三十余年不断创新发展,大爱已成为一家集规划、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立式注塑机品牌企业,产品行销国内外市场。持续创新、诚信进取,公司以*优胜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大的价值与*满意的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为市场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展望未来,大爱人以立信于心,尽责至爱为宗旨。将继续秉承严谨的品质控管流程,追求创新的研发精神及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不断超越自我,与客户共赢共荣,再创辉煌!
本公司产品涵盖TA、TC、TK三大系列、百余种规格的注塑成型机。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汽摩配件、机械配件、工具文具、旅游休闲日用品、医疗器械等各大领域。锁模力从15吨-650吨,射出量35克-8000克。结合客户对精密、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追求,已成功研制出了多种成型设备,设有滑板、转盘、双色、多色等多种结构。并针对电木、BMC、金属粉末、工程塑料、液状硅胶、橡胶等不同原料研制出*适合客户产品...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