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创基机械有限公司

卧式注塑机 全电动注塑机 高速机注塑机 高精密注塑机 伺服节能注塑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宁波创基机械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以人为本、量身定制”的管理理念来作为市场开发,企业运作的基准。目前公司拥有研发人员、高级技师数十人,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及严格的品质监管体系,使朗格品牌的注塑机具有节能、快速、稳定、高效的特色。正是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2007年创立朗格“LOG”品牌以来,公司的销售网络已布遍世界各地。目前,公司拥有LOGM6、LOGS6、LOGA8、LOGS8等四大主打系列,锁模力涵盖90T—2200T,特别是“量身定做”理念实施,满足了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新开发的全电动系列和高速高精密系列达到****水准,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创造条件!宁波创基机械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