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拓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注塑机伺服节能改造 伺服电机 伺服驱动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宁波拓思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注塑机伺服控制系统和注塑机机械手设计、安装、调式,工业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专注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拥有一批业内高级专业人才及先进配套的测试设备,拥有较强的研发、制造、销售团队以及拥有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售后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快捷的服务,为注塑机生产商及广大客户提供性价比*佳的产品。
拓思公司自主研发了注塑机伺服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集成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线缆、包装、治金、石油、化工、造纸、医疗、食品、塑料机械、压铸机械、及注塑机生产商等领域。

发展战略:
依靠注塑机伺服控制系统和机械手进入工业控制行业并成功立足。创建国内行业高端品牌形象。逐步拓展海外市场,致力于两大产品系统的纵深研发,做到高、精、尖专业化,树立国际品牌。

公司理念:
以诚信打造公司品牌;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为社会创造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的产品。

质量方针:
以客户满意为中心,为客户提供迅捷、专业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产品实施全面的质量管理,打造行业精品;
技术追求**,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推动科技节能,降低产品成本。
主营注塑机伺服控制系统...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