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常州市内能电热科技有限公司

模温机 三位一体机 电热元件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公司占地102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综合楼一幢,研发中心一幢,食堂一间,厂房两幢。公司以生产水式油式模温机、电热电器、换热设备为主,并提供钣金和机械加工。
  二、公司生产设备和工艺:
  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包括各式高质量焊接设备、大功率烘炉、高压试压设备、抛光设备等等。包括了所有管状电热原件的生产工艺,其他加工业有剪、折、冲、车、钻、铣、各式焊接。本公司在模温机及电热电器、换热设备的生产上保证大部分配件都是自己生产,已德国高质量工艺为目标对质量进行严格的控制彻底杜绝由于外加工配件不合格导致的质量问题。
  三、公司主要产品情况: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模温机、水温机、油式模温机、高温定制款模温机。电热管、加热器、空气加热箱、预热箱、蒸汽散热器、蒸汽盘管、PTC加热元件、各种感应控制箱。产品广泛应用化工机械、纺织、铁路、火车、橡塑、医疗、电力、食品、家电、锅炉等领域。本公司生产实力雄厚,制造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完善,保证产品拥有稳定的质量。
  四、公司获得荣誉称号、质量认证情况: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先进技术企业。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
  在激烈...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