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南京贝特尔液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群策内轴电机,北部精机,安颂油泵,弋力油泵50T/150T,HGP齿轮泵,流量控制阀,方向控制...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南京贝特尔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省会南京,南京市江宁区工业园区为目前南京*大的工业集中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南京贝特尔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和各大品牌代理专业销售群策内轴电机,北部精机,安颂油泵,弋力油泵50T/150T,HGP齿轮泵,流量控制阀,方向控制阀,压力控制阀, 油路块,非标阀块,立车液压站,非标液压站。性能稳定,售后保证。
    本公司液压系统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规范的检测程序,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以及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同行,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公司始终秉承“细节成就经典,品质创造未来”的价值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广大 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
    本公司将以良好的信誉和热情的服务欢迎海内外各界新老客户光临惠顾,共创美好前程!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