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罗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专业订做螺旋升降器、滚珠丝杆升降器(机)、丝杠(杆)升降机、十字转向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东莞市罗升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机电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承蒙社会各界企业多年的鼎力支持,业务蒸蒸日上,始终以“追求科技新动向,创造传动新领域!”为追求目标,依靠科学技术进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现以成为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机电公司。公司一直本着诚信踏实之原则,永继经营之理念为广大新、老客户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而提供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机电传动产品。
多年来本公司因应市场之需求,敏锐地洞察机械上用油压、气压来完成机械升降动作中存在着安全自锁性能差,定位精度不准确的事实,并结合数十年的传动设计经验,自主研发“NOSEN 罗升”牌螺旋升降器系列产品:滚珠丝杆升降器、梯形丝杆升降器。产品投放市场得到许多老友新知,旧客新厂的使用和认同。并广泛地运用于机械设计中,成功地达到精确定位、完全自锁的升降要求,深受许多机械工程师和机械设计师的认可,在机械传动市场已蔚成风潮。
2003年,草创东莞市厚街源鑫机电配件店,并注册“NOSEN螺升”商标
2005更名为东莞市长安螺升机电经营部,同年研发滚珠丝杆升降器RNK系列产品推向市场。
2006年,成立上海螺升机电设备...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