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沈阳波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无线温度监控系统、软硬件开发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智能LED感应灯

2015-01-24

公司介绍
       沈阳波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的高科技产品设计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二年,主要从事无线通信技术领域的软、硬件外包研发工作。公司凭借独特的经营管理理念逐渐凝聚并形成了一个具备高素质的科研设计团队。他们来自IT技术的前沿阵地,富有创造力和奉献精神,是波尔科技技术**的前提保证,也是波尔科技*重要的财富. 
       沈阳波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物联网应用技术产品的开发,把新一代IT技术充分运用在各行各业之中。目前为用户已经推出了基于物联网平台的无线温度采集及控制解决方案、PDS手持终端系列解决方案、餐饮业远程订餐解决方案、GSM/GPRS汽车智能防盗跟踪解决方案、GSM/GPRS基站机房监控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等,特别是近年来成功推广的无线温度采集器解决方案,已为用户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