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变频器和伺服控制系统等自动化相关产品和服务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直击广交会|普传科技,有“料”带给你!
企业新闻
直击广交会|普传科技,有“料”带给你!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361        返回列表
 415日,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普传科技作为连续多年亮相广交会的老朋友,每次相遇都有不一样的精彩。在本届展会上,普传科技PI500-S系列和PI9000-S系列两款高端精品盛装亮相,全方位呈现普传科技行业**的制造实力与高端品牌的魅力。

展会现场,普传科技向莅临展会的客商更全面、更直观展示普传产品。在现场可以看到,普传科技展区里人头攒动,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纷纷咨询产品、洽谈合作。嘉宾们对普传科技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展会首日即有多位客户与普传科技正式达成合作。

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普传科技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2017年,普传科技PI500系列、PI9000系列和软起动器等多款产品海外销售显著提升,与众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今年**季度,普传产品海外市场形势持续向好。本届广交会,来自也门、津巴布韦、俄罗斯等地客户在现场直接带走PI500-S系列、PI9130B-S系列/PI130系列及PI500系列等多款样品并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此次展会,进一步推动普传产品更好走出国门,代表中国变频器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