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变频器和伺服控制系统等自动化相关产品和服务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司活动】携手普传,共创未来
企业新闻
【公司活动】携手普传,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393        返回列表
 摘要:

同样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样的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大有可为。为了提高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加相互之间的感情,普传科技深圳分公司在2018年8月4日组织了“健康、健美、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夏日集体活动。

早上8点30分在公司集合完毕,大家乘坐大巴车出发前往东莞,开始一天的活动。天公不作美,外面下起了小雨,但是车内欢声笑语,借着麦克和手机,一场别开生面的“普传科技歌王争霸”开始了。请看视频:

上午11点一队人马满怀期待来到了东莞金峰生态园,金峰生态农业园旅游区位于东莞市清溪镇生态农业产业园内,毗邻清溪森林公园,是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集科研、种植、养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绿色生态景区。

火龙果采摘基地,原来火龙果树的枝干像仙人掌一样。

下午两点左右,大巴车带大家到达了广东鑫龙水上乐园,水上乐园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园内设施有:水滑梯、造浪设备、漂流河、戏水小品、滑板冲浪、互动水屋等。正值暑伏,天气炎热,大家看到这么清凉的水上乐园,都迫不及待的换好衣服下水玩耍喽。

下午5点左右,结束了水上乐园的行程,大家乘车前往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平日的工作中,大家同心协力,互相配合。DIY烧烤,亦增强了同事间的相互了解,更让大家学习到了团结一心的重要性。从烧烤前的准备工作洗菜、穿串、到支炉、点火。大家分工明确,不一会儿就把食材烤的香气扑鼻,准备开动啦!在烧烤区对面就是东莞市观音山森林公园。酒足饭饱,在灯光的海洋中散散步、欣赏着美丽的夜景,感觉生活是如此美好。


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此次夏日集体活动,它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户外活动,也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和一种理念的传递。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相互的交流和沟通,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今后在面对日常工作时,大家能积极应变、群策群力、团结协作,为普传科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