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品星防爆电机有限公司

高压电机,高压防爆电机,防爆电机,变频电机,高压同步电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YX3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
YX3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849YX3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7-30  有效期至:2022-07-28 [已过期]
详细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Y3系列三相异步电动机是为了贯彻国家“以冷代热”产业政策而发起出来的国内**个完整的全系列采用冷轧硅钢片为导磁材料基本系列电机,其效率指标完全达 到了GB18613-2002《中小型三相异步电动机能效限定值及节能评价》中的能效限定值,亦达到了欧洲eff2标准。系全封闭,外扇冷式鼠笼型结构,具有噪声低,转矩高,起动性能好、瞬时过载能力强、结构紧凑、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
电动机有一个圆柱形轴伸,借联轴器或正齿轮传动。
电动机定子绕组采用高强度聚酯漆包圆铜线,并经VPI 真空加压浸漆处理成为一个完整的整体,绕组及绝缘具有良 好的电气、机械、防潮性能及热稳定性。
电动机转子采用铸铝结构,转子经动平衡核验,电动机运转平稳、振动小、噪声低。
电动机定、转子冲片采用高导磁、低损耗优质电工硅钢片,电动机损耗低、效率高。
电动机轴承选用电动机专用低振动、低噪声轴承,机座号132 及以下采用双面密封轴承,在轴伸端装有波形弹簧垫圈,以适度压力靠轴承,有效抑制电动机运转时产生的振动和噪声,机座号160 及以上采用内、外盖结构,并在轴承部位采用挡圈轴向固定,有效地防止电动机转子的轴向窜动。
为使电动机安全可靠运行,机座号160 及以上电动机轴承结构设置有注排油装置,机座号250 及以上电动机,预留轴承温度监测传感元件位置。
基本参数:
额定电压:380V ;
额定频率:50Hz;
机座号:63~450 ;
功率范围:012kW~800kW ;
极数:2,4,6,8,10、12、14、16;
防护等级:IP55;
绝缘等级:F(温升按B级考核);
冷却方法:IC411、IC410;
我公司也可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定制电动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