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全创精度科技有限公司

注塑机配件,注塑机压力传感器/变送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全创精度科技 - 精度传感器公司是**的传感器设计/制造商之一,产品包括压力、温度、称重、扭矩、位移、倾角、液位、压电薄膜以及液体特性等传感器。精度传感器主要面对ODM客户群体,产品涉及机械制造、空调制冷、家用电器控制、医疗设备、机动车辆、汽车安全、##航天等诸多领域。精度传感器应用于各类检测、反馈和控制等关键部位。

全创精度科技 - 是一家技术应用型公司,掌握着核心传感技术,致力于为ODM客户量身定制,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开发**的*新传感器产品,在每一个地方,我们都会与客户紧密合作,分析客户每一个需求,为客户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不断创造成功合作的典范。

全创精度科技 -在中国深圳拥有生产制造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高品质、*佳性价比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

全创精度科技 - 全球知名品牌传感器产品代理商,代理美国精量MEAS,霍尼韦尔Honeywell,德威尔Dwyer等传感器产品。

全创精度科技有限公司,自2008年创立以来,产品的技术研发和产品的规模生产均得到不断整合不断完善,即以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国内外客户,提供给客户完整解决方案,形成完善的产品价值链。在与客户的合作与服务方面,不断显现出自我的价值所在。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