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曲阜兴邦重工设备有限公司

颗粒机、塑料颗粒机、泡沫颗粒机、饲料/燃料/肥料造粒设备、大型生物质燃料颗粒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泡沫颗粒机

2014-07-28

泡沫颗粒机

2014-07-28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主营产品:颗粒机、塑料颗粒机、泡沫颗粒机、饲料/燃料/肥料造粒设备、大型生物质燃料颗粒机组、大型饲料加工设备、新型环保塑料造粒机、新能源造粒机等设备
     山东曲阜兴邦重工设备有限公司将建设成为集研发、制造安装、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科技型龙头企业。主要生产有机肥造粒设备、新能源颗粒机、成型机、废旧塑料再生颗粒机、特种运输设备等产品,以上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技术鉴定认可,在市场享有良好口碑,山东曲阜兴邦重工设备有限公司将凭借先进的工艺与科学管理,致力于全世界共同关注的农业、新能源等问题的研究解决,特别是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产品的开发前景广阔,即节省了能源又保护了生态平衡,实现了资源利用的生态循环变废为宝,利国利民是永不淘汰的行业。
公司的经营宗旨是:发挥各发起人的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吸收引进国内外资金、先进技术与科学管理办法 ,努力进行进行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建成国际一流的精细化工企业,以*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需要。
     企业目标:
一、打造一流服务团队
二、制造一流优质产品
...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泡沫颗粒机

2014-07-28

泡沫颗粒机

2014-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