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石家庄富世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汽车衡,数字汽车衡,地磅,轴重仪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子磅
电子磅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29电子磅  
单 价: 99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09-08-03  有效期至:2019-08-01 [已过期]
详细信息
电子磅

电子磅与传统的机械衡器、其它地上衡器相比,有很多显著的优点:如称量迅速、准确、灵敏度高,数字显示、直观易读,稳定性、可靠性强,寿命长久,特别是在危险、恶劣环境下,更能体现电子衡器的作用。整个电子磅系统有稳定可靠的高精度传感器和智能化仪表显示,仪表有高灵敏度、高分辨率、稳定可靠、便于打印的优点,如果与计算机、称重软件组成称重管理系统,还能够实现称重的远距离传输、集中自动化管理。
SCS电子磅的秤体系统也有很多优点,比如:秤体重量轻(平台为超薄型钢结构),便于安放、搬运,安装调试和维护很方便,可以采用浅基坑和无基坑2种安装形式,基础施工投资费用低。
SCS电子磅一般用于港口、机场、矿山、冶金、工厂企业等大宗载重货物车辆的称重计算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