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临沂市河东区力洋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液压系统、液压站、电磁阀、液压阀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台湾七洋液压(7OCEAN)山东销售服务中心(临沂市河东区力洋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与经营液压系统、液压电磁阀、方向控制阀系列、叠加阀系列、液压阀、逻辑阀系列、比例阀系列、复合阀专用阀系列及液压泵系列等液压元件产品。

上海七洋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松江工业区茸北分区茸兴路17号,总投资650万美元,注册资金355万美元,占地面积14,581平方米,上海七洋液压机械有限公司筹建于1999年12月,而于2000年12月取得正式营运证照,是台湾七洋空油压工业股分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

本公司坚持以品质优先为原则,辅以技术创新,不断推陈出新;在全球化到来的今天,公司着眼于国际市场的开拓,并同时与学校、研究机构团结合作,开发高性能零件,以祈在专业领域中争一席之地,以实际行动参于国内工业技术水准的提升。公司以拥有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管理,制造出一流产品,奉献给全世界。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