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江卓实业有限公司

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型注塑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波克兰液压在注塑机上的成功应用
企业新闻
波克兰液压在注塑机上的成功应用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432        返回列表
 近年我国塑料制品产量整体呈现上涨趋势, 2016年下半年整个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开始复苏向上,带来行业需求的增长, 2016年塑料机械行业收入增速14%, 2017 年塑料机械行业的需求增速高达 20%,行业趋势持续向好。高端注塑机的需求强劲, 注塑的材料种类繁多,客户对于注塑机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 就溶胶马达而言,高压、高转速、高效率以及低噪音,已逐渐成为市场的普遍要求,这对机器中核心部件马达的生产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法国波克兰液压作为静液压驱动领域领导者,其MI250,MS125 马达能够在2200 ~4000吨,二或三板机,螺杆直径120~250mm 的注塑机上使用,提高了注塑机的性能和效率。

MI250系列径向柱塞内曲线马达可提供*大排量30 l/rev,*高压力可达350~450bar,*大输出扭矩160 KNm,*高转速60~100 RPM,安装形式分3种,锁紧套,外花键,内花键。

MS125系列径向柱塞内曲线马达可提供*大排量15 l/rev,*高压力可达320~450bar,*大输出扭矩76 KNm,*高转速85~130RPM,安装形式除了之前介绍的3种锁紧套,外花键,内花键, 还增加了1种轮边安装形式。

事实上,波克兰马达作为低速大扭矩马达的开发者,马达的品质和寿命一直受到市场认可。这两款马达已经在广东,宁波的客户上得到应用,机器主要出口欧洲和美洲。客户表示马达尺寸紧凑,机器运转过程中惯性小,且平稳,同时马达*高转速比五星马达要高,这样提高注塑速度,从而提升生产效率。

相信在未来的注塑机市场,波克兰马达作为低速大扭矩的马达开发者,能够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