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江卓实业有限公司

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型注塑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注塑行业多元发展微注塑工艺技术
企业新闻
注塑行业多元发展微注塑工艺技术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410        返回列表
              注塑工业在当前巿场越发多样化的大前提下,也在不断的发展拓宽,出现了比如多色注塑、气体辅助、模内贴膜、共注射成型等新的工艺。同样在注塑机的规格上,也在向两个方向发展——大吨位的注塑机和微型注塑机都在不断地更新换代。

   近年来,微型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无论是电子行业,钟表业还是军工行业中,都有大量的微小注塑件的需求,这些注塑制品在尺寸和精度上的要求都非常高。

   微型注塑在模具加工方面通常有两种趋势:**种是采用镜面火花机加工,为了确保高精密度,*好要使用石墨电极进行电火花加工,因为石墨电极的损耗比普通的铜电极要小很多。

   第二种比较常用的加工方式是采用电铸模,采用电铸工艺可以确保非常高的精度,但缺点是加工周期长,每一穴都要独立加工,还有在生产中如果有轻微损伤无法修复,只能重新更换损坏的穴位。

   在模具方面,模温也是微型注塑的一个很重要的参数。面对高端需求的客户,目前比较常用的做法是借用高光注塑领域的理念,导入快速加热与冷却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