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江卓实业有限公司

为客户量身定做各类型注塑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注塑件出现脆裂时,与模具及塑料有何关系?
企业新闻
注塑件出现脆裂时,与模具及塑料有何关系?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409        返回列表

A: 模具方面 可能的起因:

l. 模具表面太冷。 建议使用的补救方法,增加模具温度。 限制冷却体流过模具的速度。

2. 流道和浇口太小,在模具填充中产生过度的剪切率。 建议使用的补救方法,使用全圆流道并增加流道和浇口的尺寸以便在模具填充阶段提供可接受的剪切率。塑料方面

1. 注塑件的压力没有恰当的释放出来或没被处理。建议使用的补救方法,将注塑件退火,苦是尼龙塑料产品,将其浸入温水中。

2. 注塑件并不充分适合特定的塑料。建议使用的补救方法,若可能的话就重新设计产品以改善薄弱断面。

3. 添加了过多的回用料。建议使用的补救方法,减少回用料与新塑料混合的数量。 

4. 异类的塑料杂质。建议使用的补救方法: 检查塑料中的杂质。 彻底清洁射料缸。 将料斗或料盛装料机拆下并彻底清洁。

5. 回用料的质量可能较差。建议使用的补救方法,分离回用料并仔细检查杂质的迹象。 保证从回用料中把粉尘去掉。 检查是否严格执行回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