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81

浙江舟山瑞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PVC造粒机、PE造粒机、TPU造粒机、电缆料造粒机

企业新闻
  • 暂无新闻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PVC自由发泡板材生产线
PVC自由发泡板材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592PVC自由发泡板材生产线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09-02-09  有效期至:2019-02-07 [已过期]
详细信息
“舟山市瑞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PVC自由发泡板材生产线”具有产量大、能耗低、挤出稳定、发泡倍率高、制品表面平整耐磨等众多优势,整套生产线的技术水平达到国内**水平!产品综合性能得到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出厂合格率达到100%,四川地区30余条生产线的稳定运行(目前国内*大的PVC自由发泡板生产企业均采用我公司生产线),就是我公司产品实力的有力证明!(产量:4吨/天,宽度1220mm,厚度:2~20mm)
“PVC自由发泡板材生产线”由专用的锥形双螺杆挤出机、板材模具和辅机组成,并配备先进的控制系统,为持续生产高质量的发泡板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专用锥形双螺杆挤出机螺杆采用油冷却恒温控制,配以高精度温度温控系统,确保温度控制在1℃以内,大大保证了板材的质量和外观。我们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设备和全套工艺技术的同时,也可以为客户提供相关产品配方,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考察!
应用领域:橱柜、卫浴及各种高档家具用板,建筑装饰材料,广告刻字材料,汽车、火车、轮船内装饰材料等。通过印刷、贴膜和热压设备,还可以生产各类仿木制品,用途非常广泛!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