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中科赛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注塑机节能 注塑机伺服节能 注塑机省电 注塑机节电 压铸机省电 压铸机节电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中科赛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伺服系统专业制造商、塑机节能专家
赛思是专业从事塑机节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公司;是目前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塑机伺服节能动力系统+纳米红外加热节能系统于一体的企业;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生产注塑机专用伺服驱动器及永磁伺服电机的伺服产品制造商。目前已获得三项国家专利,另有四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中。
公司拥有专业从事塑机节能产品研发设计及系统服务资深工程师三十多名,无论是伺服系统调试、塑机性能测试、还是注塑工艺调整都具有丰富经验。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各塑料机械生产商开展广泛交流,与国内专业院校合作,时刻把握塑机节能技术*前沿理论,不断创新,为广大塑胶生产商提供性价比*佳的产品。
“节能 稳定 耐用”是赛思对产品的定位,公司开发产品以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和规程为依据,配件选择以高稳定性、高可靠性、高耐用性为标准,严把产品超负荷测试关,确保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专业、专注、高效”是赛思的做事标准,专业人做专业事,赛思人以专业技术专注于塑机节能事业,为客户谋求*大效益。
二十个专业安装、调试、服务团队,分别负责深圳、东莞、中山、佛山、江门、珠海、广州、...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