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深格兰机电科机有限公司

全电动高精密注塑机系列:8吨、50吨、120吨、190吨等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深圳市深格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龙华区,是专业研发生产智能塑料机械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截止2016年9月,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项。
公司自主研究开发全电动微型注塑机、全电动微型教学实训注塑机,以及配套的气动步进伺服控制教学实验实训系统、机械手、直角工业机器人、微型精密模具、微型教学实训模具等系列产品。该产品适用于精密塑料制品生产领域以及各高等院校、职业技术院校的教学科研领域。
  公司汇集一批塑料机械、伺服控制、自动化及模具等领域有独特建树的资深科技精英,对企业和院校提供持续优质服务。在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的引进、开发和研究方面,资源共享。与校企深度合作,提供与专业相配、适应市场需求的课程建设、实训教材、实操培训及实验室建设。
公司以国家发展规划为导向,以环保节能为准则,结合公司“以人为本,创新驱动,品质优先”的方针,依托先进的精密智能装备,改善企业工作环境,提高产品质量,引领企业成为环保节能、高效高质品牌企业;校企深度融合,共同培养市场急需技能人才,提升院校品牌竞争力;创建智能装备研究院,设立专业产学研实训基地,培...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