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塞亚流体机械有限公司

精密滤油器SE过滤液压油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上海塞亚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原上海塞亚液压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油水分离设备、精密滤油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主要产品有油水分离器、带式油水分离机、盘式油水分离机、浮子式油水分离机、精密滤油器、精密滤油机、精密滤芯等。
  公司经过多年的开发与研究,凭借雄厚的科研力量,消化国际先进技术,勇于创新、不断探索,根据市场需要,开发出品种多样的油水分离系列产品。公司拥有####的管理团队,和完善规范的质量服务体系,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以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长期以来,我们与国内外知名的机床厂家,注塑机、汽车配套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合作伙伴的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
   上海塞亚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奉行“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将继续以优良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