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锐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电磁阀、液压阀、液压泵、过滤器、滤芯、联轴器、冷却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上海锐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代理销售、进口贸易为一体,向客户提供世界先进的液压元件和气动元件的专业化公司。
公司以用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诚实守信为准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技术服务。

公司主要代理、销售欧美、日本知名品牌液压过滤和控制元件:
1. Parker Lucifer/Skinner/SCEM/Gold Ring电磁阀、线圈、压力调节器;
2.TAISEI KOGYO日本大生过滤器、滤芯、热交换器(冷却器);
3.MP FILTRI意大利过滤器、滤芯、联轴器、钟型罩、激光颗粒检测仪、液位计;
4.NACHI日本不二越电磁阀、液压阀、液压泵、放大器;
5. MANN FILTER德国胡.默尔液压油滤、柴滤、空滤;
6 .ARGO德国雅歌过滤器、滤清器、滤芯;

我公司代理、销售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石化、工程机械、煤炭、汽车制造、船舶制造、注塑机机械、造纸机械、铁路养护和环保机械等领域。

公司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现与国内外供应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价格和供货期上有着强大的优势。衷心的希望能与贵公司合作我们坚信双方的合作将充分的发挥我们的资源优势,达到一个共赢的效果。

热忱欢迎您来电、来涵和我们联系
联系人:朱新民
公司地址:上海市九新公...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