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西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注塑机,热流道系统,热流道系统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集团简介

西诺控股集团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集团一直致力于注塑机,注塑模具,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旗下有7个子公司,分别是:

西诺模具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各种高难度,高效率,高精度注塑模具,并获多项国际模具结构专利。对于管理,技术,工艺的研发创新,本公司多年以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至今已取得斐然的业绩和成效。

西诺汽车模具有限公司
致力于汽车工业塑件模具的开发,有强大的专业汽模管理团队和精良的加工检测设备,是****的汽车模具供应商。

西诺包装模具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各类包装模具:多型腔PET瓶胚模具,各种多型腔盖子模具,各类瓶子,化工桶,薄壁或模内贴标食物包装盒模具。本公司对多型腔热流道模具有诸多专题研究,对于模具零配件的加工尺寸控制严格,实现了每个相同零件的互配统配性。精湛的加工设备,**的工艺流程,一流的质量理念使得西诺包装模具飞速发展,成为行业先锋。

西诺管件模具有限公司
专业研发生产各种高难度管件模具,公司力求设计、生产、质量的高度标准化,已达到缩短交货期,降低生产成本……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模具品质,并为客户降低了模具的成本投入。

浙江德库玛机械有限公司
是台...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