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南京东海天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LGP 导光板专用注塑机
LGP 导光板专用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64LGP 导光板专用注塑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7-13  有效期至:2013-01-09 [已过期]
详细信息
LGP40(锁模力40吨)~LGP650(锁模力650吨)

日本「名机」公司光学事业部,在光盘成形领域拥有29年的历经。在有关LD、CD、CD-R、DVD、DVD-R、BD等走在时代*先端的媒体制品领域,从成形机械、模具、取出机械到成形方法的开发、成形周期的缩短等方面长年以来在不断的努力从而取得了相当丰富的经验。
今后,随着液晶显示屏技术的普及和发展,非常需要与光盘成形技术相类似的导光板成形技术。
我们相信运用我们的光盘技术经验,必定会使用户得到满意的结果


此系统是名机独有的系统,能够更薄更快的成形导光板。
其特点有:
1、实现高速周期的成形
采用小型导光板专用的射出成形机LGP40S
进行了高冷却效率模具与高速取出机的系统化
模具与射出压力成形相对应
2、实现了薄壁化的成形
可对应高速升压射出压力成形
即使是低速射出、低合模力也能确保良好的转写性
3、后工序的省力化
运用拥有模内浇筑口功能的LGP40S来对应
此机器是名机公司专门为导光板的生产开发的,适用于小型导光板的生产。

名机导光板成形系统的特征:
搭载了专为导光板成形用而开发的控制器、模具、机械手及模温机。
独有的直压式高速注射冲压成形机能和Dynameltor熔胶系统。

LGP40S小型导光板高速成形系统
( 均辉度率特高、低应力LGP、自动分离浇口、产量*高 )
当别人还在追求超高注射速度、压力的时候
我们LGP导光板 和 SD Card 专用机 (40吨合模力) 生产周期只需 2.5秒/片
手机及掌上计算机市场广泛使用的2.2"~3.5" x ≥0.28mm小型导光板(2头模具),1生产周期只需5秒。

● 1.5“~3.5” x 2模腔,以4.8秒的成形周期时间,只需2.4秒可生产1片导光板的专用高速成形系统。
● 高速模具压缩成形机能,使平均辉度率大大提高,从而令模具镜面上的光学图案 (阵点、V坑槽等)的设计和修正工程缩短,提高造模时间效益。
● 低应力成形法,使薄形导光板(>0.3mmT)也保持高柔软性,不易折断、变形。
● 模具设置浇口切割器,不需切割浇口加工,外观**,良品率提高。
● 效能: 提升生产率100%
削减耗电量30~50%
水口重量只有0.5克削减80%
注塑机空间节省50%
平均辉度均齐度达≥90.3%
成品重量偏差只有<0.02克

小型导光板
生产2.2~3.5寸2头用注塑机:合模力40吨 (一般需要采用100吨以上合模力注塑机)
注塑机型号:LGP 40S
周期时期:5秒 (2.5秒/片) (一般需要10秒钟以上1周期)
注射时期:0.05秒
保压时期:0.20秒
冷却时期:2.40秒
注塑机形号:LGP 40S

例子:2.8寸掌上电脑用导光板,1出2头,厚度0.4mm(t)

效果: 应力平均-辉度平均 高应力-辉度不平均
采用“名机”导光板成形系统 传统导光板成形方法
中大型导光板
生产14~15.1寸用注塑机:合模力280吨 (一般需要采用400吨或以上合模力注塑机)
注塑机型号:LGP280
周期时期:25秒 (一般40秒以上1周期)
注射时期:0.5秒
保压时期:2.8秒
冷却时期:15.0秒
模具温度:55 度 (一般85度)
头数:1
模具:标准成形模具

注射压缩量:100μm
树脂(材料):PMMA
产品重量:110克
产品厚度:2.20~0.60mm(t)
尺寸:337 x 233mm(t)
例子:14寸手提电脑用导光板

22寸或以上大型导光板建议采用MP22及MP42高密度复印专用机
名机公司在60多年以前开始生产「注射成形机」和「热压板机」。
今天,我司凭着「热压板机」的技术,把「印刷式(切割板)」和「注射成形」两种导光板的生产优势合而为一,研制成『热压机MP22』。
装置:
于同一时间把微型的光学图案从点阵母盘和V坑槽母盘,精确地复制在光学板材(PMMA/PC)的两面,而使之成为导光板的成形机器。
凭着生产CD、DVD专用的高精度射出成形机及生产积层板用热压机之多年实绩和丰富经验而获得的卓越技术,诞生了真空热压机。
优点:
1. 大幅度提高辉度平均值
2. 减少背光单元(组件)的部品数目
3. 不需模具费用(母盘直接安装在加热冷却板上)
4. 容易生产6mm以上厚度,17” 以上LCD屏幕用导光板
5. 0.1mm~0.3薄膜的微细讯号复制(如:高容量 Blu-ray光盘之0.1mm有讯号层)
6. 能一次印刷极复杂凹凸点阵和V坑槽于光学板材上,以成为高质导光板
7. 由于光学板材于复制过程中,内璧并无进行加热、冷却,所以冷却周期短、无变形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