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沧州三庆工贸

生产各类型吹瓶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全自动吹瓶机

2009-10-05

公司介绍
河北省沧州市三庆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座落于河北省沧州市鞠官屯工业区,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它东临渤海、南控齐鲁、西依太行、北锁津京,总公司下设三庆塑机、三庆日化、三庆管业三个经济实体。
三庆塑机系塑料机械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公司环境优美。
本公司已通过CE认证,被河北省技术监督局冠名为名优单位“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并获得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等荣誉,产品质量有口皆碑。
主导产品有全自动旋转塑料吹瓶机、大容量往复吹瓶机、高标准塑料挤出机、粉碎机等一系列机型
三庆公司在许多曾经关心和现在依然关心着三庆的同行和领导的帮助下,有了今天的进步和荣誉。光华人生,岁月无痕,悠悠六载光阴,创业之路饱经风霜,风雨兼程,我们执着追求。凭着诚信的经营理念、过硬的技术力量、独特的运转方式、热忱的售后服务我们相信三庆公司的脚步会走的更加坚实,走向成熟,走向辉煌。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