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惠州市塑能科技有限公司

干燥机纳米节能发热器,注塑机纳米节能发热圈,异步伺服驱动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供应塑能干燥机纳米节能发热器
供应塑能干燥机纳米节能发热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458供应塑能干燥机纳米节能发热器 
型 号: SN001 
品 牌: 塑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2-20  有效期至:2014-12-20 [已过期]
详细信息
干燥机纳米节能发热器
一、             料斗式干燥机纳米节能发热器节能改造
电阻丝发热器的电热效率为85%左右,纳米电热管热效率是99.8%在同等环境同等功率下,纳米电热管同电阻丝升温速度相比,纳米发热管块电阻丝将近一倍,电阻丝通常都为裸管,塑能节能发热器采用铝质散热片,大大增加了散热面积,综合以上三点,塑能纳米节能发热器节能效果一定能达到30%以上。惠州市塑能科技有限公司
二、产品特点
1、纳米节能发热器,耐碱、耐酸,高温不氧化;
2、烘干效果好,不会对烘干产生任何不良影响(热风回收系统亦能小量节能,但会对烘干效果有影响);
3、减少余热浪费,改善环境,降低环境温度。
4、非人为破坏,免费保修12个月。
三、项目改造节能评估
 
预计节能率
干燥机型号
额定功率(KW)
预计每小时耗电
每天耗电度数
每天节能度数
改造前
100KG
6.40
2.56
61.4
改造后
节能35%
100KG
4.80
1.66
39.9
21.5
*低承诺
30%
100KG
4.80
1.8
43.2
18.2
说明:
1、 改造100KG干燥机一台;
2、 每天按24小时开机计算,在85℃工作时实际耗用功率按额定功率的40%评估。
3、 表中的“改造前”指的是未做任何节能改造的普通干燥料斗。
4、 表中的“改造后”指的是塑能科技公司提供给客户改造后的正常节能状况。
5、 表中的“*低承诺”指的是塑能科技公司提供给客户承诺的*低节能率。
四、问题和解答:
1、发热器改造复杂吗?惠州市塑能科技有限公司
答:发热器改造非常简单:用塑能科技*新自行研发的料斗式干燥机纳米节能发热器,替换原普通料斗干燥机普通电阻丝即可。不会带来任何的不良反应。
2、塑能纳米节能发热器正常使用寿命有多长?保质期多久?
答:塑能纳米技能发热器正常使用5年毫无问题。塑能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的保质期是12个月,在购买产品18个月内出现任何问题,塑能公司承诺无条件更换或维修。
3、如何测定单台设备的节能率?
答:在同等条件下用电镀测试每小时耗电量;同等条件包括:生产同一产品、同样生产频率、同样的温度和参数设定节能率=(改造前耗电量-改造后耗电量)÷改造前耗电量
4、设备改造到底能节约多少钱?
答,以100KG普通料斗干燥机为例,在不同机型在不同状况下的测试,节能率在30%-40%,正常状况是在35%左右的居多,以保守的30%计算你每月电热所耗电费,既是你*生产不同的产品时所需的干燥温度是不同的,因此,产品的每小时能耗也是不同的,经我们对各种少能节约的成本。
5、 跟贵公司的合作流程如何?
答:1联系塑能科技有限公司;2签订测试合同;3用户自测节能率;4用户满意后签订全面技术改造合同;5产品全面交付(15-30天)
6、 贵公司产品的交货期多长?
答:因为每个产品都是定制产品,正常情况下7-15天交货。惠州市塑能科技有限公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