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惠州市塑能科技有限公司

干燥机纳米节能发热器,注塑机纳米节能发热圈,异步伺服驱动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异步伺服驱动器
异步伺服驱动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56异步伺服驱动器 
型 号: SN003 
品 牌: 塑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2-20  有效期至:2014-12-20 [已过期]
详细信息
惠州市塑能科技有限公司——异步伺服驱动器
异步伺服驱动器
对于液压机机械节能而言,在异步电机上实现了闭环反馈控制,系统适应性强,动态响应快,控制精度准,稳定性高。
伺服是科技发展到智能时代的必然产物,变频器是伺服之母;异步伺服起源于中国,全球首创颠覆性技术,完全不同于传统节能方式,技术创新巧妙融合了变频节能技术和同步伺服节能技术的优点,同时又克服了它们各自的优点,重新制定行业节能标准,为行业创造了共赢的市场。
AS300系列异步伺服系统将驱动技术相结合,将伺服技术与异步电机技术相结合,采用与国际**技术同步的矢量控制和转矩科技技术,增加反馈控制系统实现闭环异步伺服节能。异步伺服系统具有非常高的节电率,同时投资成本较同步伺服低,后期维护春成本低,具有绝对变的性价比优势。
系统优势
省电:*大程度地节省电能,节电率一般达到25%-80%;惠州市塑能科技有限公司
性价比高:安装使用方便,无需更换电机和油泵,成本低;
绿色科技:高功率因数输出,无功功率损耗降低,软启动时无大电流冲击;
可靠保障:采用三相异步电机,无同步电机退磁隐患,保证稳定性;
维护简便:自带市电/节电运行双回路设计,确保系统连续运行,不影响生产。
便利:提供客户化工艺曲线,用户在更换模具时无需更改伺服器参数,轻松实现工艺曲线的记忆。
什么我们可以独树一帜?
设计和制造关键运动控制部件的特有能力及建造集成整个系统的超凡实力。
我们的解决方案采用*先进的技术,满足客户*关键的精度控制要求和节能需求,可在*极端环境条件安全稳定地运行。
作为一个工控专业公司,我们拥有满足客户*关键精度控制要求的各种技术专长和资源。
整合的系统
塑能在针对系统要求设计,实施并交付高性能的工控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整套的系统能力和卓越的声誉。
成熟的基础
产品是我们高性能工控解决方案的中心。集成先进的核心模块设计,制造和整合方面的专长,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行业。
先进的科技
工控制动化产品的系统给试试和配套服务,都集成了塑能人多年来的心血,我们也将继续为使命而努力着。
卓越的工程
富于创新的塑能工程师们每天齐聚一起,只为了一件事:用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创造*大的价值。惠州市塑能科技有限公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