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门市申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塑料制品行业、塑料加工行业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纳米红外线加热节能改造
纳米红外线加热节能改造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08纳米红外线加热节能改造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8-08  有效期至:2022-08-06 [已过期]
详细信息
纳米红外线加热采用新型纳米红外电热膜,电热膜是半导体膜,其厚度只有几微米或十几微米,但是性能优良。这种膜是在微细颗粒状态的膜与基材结合,非常牢固,不会脱落;膜的表面比较坚硬,十分耐磨。由于体积薄,在急冷急热变化时不开裂,甚至电热膜整只管子加热发红600℃-800℃立即投入水中(室温)依然完好。膜的物理性能十分稳定,不怕水、不氧化。纳米材料在40秒时间之内可以达到700摄氏度,并可长期工作550摄氏度以内。升温比传统的电热器快20%。热转换效率:热效率达98%以上,比传统的加热线圈省电30-70%,再经多层加热保温装置,从而起到减少热源损失。
产品优势:
(1) 采用新型纳米红外电热膜,电热转换率高。
(2) 热传导:接触式传导,采用新型材料的高效率传导有效传导到目标对象, 热惯性小,温控精度高。
(3) 表面温度:单向隔热性能,使得外表温度在35-80摄氏度以内。
(4) 安装简单:随时可以和原来的加热圈替换,不需要增加其他电子或电器产品。
(5) 运用红外纳米材料加热,并将原来以点、线电阻接触加热的方式转变整体面接触加热。
(6) 环保健康:辐射远红外线,在医学上称之为“生命光波”,能加快人体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7) 产品性能稳定,节能率高,技术先进,无任何外接设备,安装简易,更换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外罩采用高端材料制作,美观耐用。
(8) 热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确保连续使用5W小时以上,并且不衰减。
(9) 车间温度低,节省降温费用;改善车间环境,工人工作舒适又安心。
(10) 初始升温快,提高工作效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