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杭州新天地塑料机械商行

注塑机、二手注塑机、注塑机配件、、注塑机辅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注塑机
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739注塑机 
品 牌: 国内外各种品牌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1-14  有效期至:2019-11-30 [已过期]
详细信息
 杭州新天地塑料机械商行,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经营注塑机、二手注塑机、注塑加工,注塑机配件、注塑机周边设备(粉碎机、干燥机、上料机、拌料机、模温机、冷却水塔、机械手、液压油、)、 
注塑机维修翻新、改装伺服机、中空机、挤出机、热成型类配套设备等产品的企业。
我们在发展的过程中,长期与国内多个知名注塑机生产商家交流合作,专业经营浙江、广东、香港、台湾、日本等各地品牌注塑机.
主要包括:海天、海太、海达、海星、海波、华美达、双马、通用(甬华)、震雄、震德、博创、东华、富强鑫、伊之密、力劲、泰瑞、申达、亿利达、宝源、川口、东芝、日钢、三菱等。
商行一直秉承“质量**、服务至上”的精神来推动注塑机行业的发展。您的选择就是我们的追求,感谢您为社会做一份贡献!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