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米朗科技(苏州办)

电阻尺、拉绳传感器、磁致伸缩传感器、润滑泵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直线位移传感器
直线位移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917直线位移传感器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支 
供货总量: 1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09-09-17  有效期至:2019-09-15 [已过期]
详细信息
拉杆(含两端绞接型)或滑块型、通用型或微型,表面电泳防静电和辐射,高耐磨工程滑环和密封。
全部为抗赛、耐高温抗老化型-60℃~+150℃全部采用高防护等级:拉杆式IP67、滑块式IP54。
所有传感器为绝对位置测量型、输出直流电压信号,也可以通过V/A转换将信号转换成标准的4~20mA直流电流信号,满足远距控制要求,应用范围广阔,包括:注塑机、压铸机、吹瓶机、制鞋机(前帮机、后帮机、EVA注射成型机)、木工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纸品机械、机械手、飞机操舵、船舶操舵、IT设备等自动化控制领域。
传感器的行程从10mm~2500mm,满足当今所有设备领域的测量需求。
1、KTC、KTM、LS拉杆结构是一般通用结构,配合可选拉球万向节或鱼眼万向头,可以减少因安装的非对中性而带来的不良影响;KTM特别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应用,如注塑机的顶针控制。
2、KPC、KPM两端固定带绞接运动型,适合摆动的,传感器本体无法固定的测量系统中,传感器会随着测量运动而运动;KPC适用于较大运动行程,KPM适用于较小运动行程。
3、KTF、KFM滑块型适用*小安装长度尺寸的应用,配合加长臂,可以消除安装的非对中的不良影响;KTF适用于较大运动行程,KFM适用于较小运动行程。
4、KTR型是一款微型自恢复式拉杆结构,无需牵引装,特别适用于空间狭小的应用。
5、KPF型法兰面固定结构更可以检测腔体内部位移。
所有传感器均获得权威机构CE认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