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铭塑科技有限公司

注塑机节电热、电机系统节能优化,注塑机机架保护系统优化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深圳市铭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优质塑料成型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提供*佳节能方案设计与实施,节能优化同步进行的一站式全方位的节能产品与服务。 
    主营产品:注塑机电机系统节能优化(同步伺服和异步伺服)、电热系统节能优化(炮筒纳米红外线电热圈、智能伺服节能干燥机)、机架保护系统节能优化(智能伺服润滑净油机)。 
    铭塑公司所有的伺服节能产品在应用技术方面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很多优质品牌注塑厂都指定标配铭塑伺服系统(包括海天机、震雄机、力劲机、博创机、佳明机、纪威机等)。在节能环保领域,铭塑节能系列产品已成功安装数千台设备,为广大合作客户创造了非常可观的经济效益。 
    把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真实的服务于社会,使技术和市场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诚邀有志于注塑技术的优秀人士加盟铭塑公司高级人才研讨会,共同拓展高、新、精、专业技术。 
公司架构:总经理,下设企划部、财务部、市场部、研发部、工程部、物流部、生产部、客服部、行政部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全方位打造智能、全能、...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