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插装阀、电磁阀、集成块、油缸、液压系统及工程机械用的阀组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中国二重来泰丰勘查强基项目
企业新闻
中国二重来泰丰勘查强基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275        返回列表
   
中国二重来泰丰勘查强基项目
时间:2018年07月21日

2018711日,中国二重万航模锻有限责任公司模锻厂厂长李蓬川、副厂长张田民、总工程师陈先国一行,在公司董事长王振华,副总经理沈先锋等的陪同下,莅临泰丰智能工业园,就共同承担的 “中国制造2025”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超高压大流量电流比例伺服二通插装阀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简称强基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工作勘查。

中国二重李总一行在公司215会议室听取了我司及浙大项目主管人员对强基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汇报,并下车间对强基项目进行了现场查验。

经过现场查验李总一行对于强基项目目前的实施情况以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我们抓紧时间尽快完成余下的任务,确保强基项目如期完成验收。

除了强基项目李总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二通插装阀事业部、油缸及充液阀事业部、系统分公司、移动液压事业部和高压柱塞泵事业部,对公司的科研生产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项目背景:

2015519日,公司联合浙江大学、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及天津锻压中标了工信部“中国制造20252015年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超高压大流量电流比例伺服二通插装阀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项目旨在解决受制于人、被国外“卡脖子”国之重器全球zui大8万吨模锻液压机用核心液压件的国产化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