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插装阀、电磁阀、集成块、油缸、液压系统及工程机械用的阀组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工信部规划司来公司考察调研
企业新闻
工信部规划司来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265        返回列表
  
工信部规划司来公司考察调研
时间:2016年07月08日

2016年7月8日上午11时许,国家工信部规划司投资处调研员黄潇、国家工信部办公厅新闻处张洪凯、国家工信部规划司投资处主任科员江堃一行在省经信委技改处处长孔庆成、市经信委主任黄新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工作。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振华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信部给予泰丰液压的关心关注、帮助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调研组在调研中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泰丰液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中,公司王总首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zui新概况,随后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先进生产设备,重点汇报了公司所承担的“中国制造2025”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项目——“超高压大流量电液比例伺服二通插装阀”的技术研究进展。

 调研组在听取了介绍和汇报后,对公司在液压领域的发展及愿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能够抓住当前机遇,不断发展壮大,以工业强基项目为契机,早日实现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