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网络营销部

液压元件,成套液压系统,集成块,二通插装阀,泵,三大类滑阀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与会领导到泰丰智能观摩指导工作
企业新闻
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与会领导到泰丰智能观摩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3        浏览次数:304        返回列表
 11月30日上午,在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召开期间,市委书记王艺华,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石光亮带领市级各大班子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到高新区现场观摩和集中检阅新上重点项目,现场指导创新发展工作。

与会领导重点观摩了泰丰高性能液压集成系统项目,公司董事长王振华###并做了详细解说。通过现场观摩,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泰丰智能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机遇,持续不断聚集创新资源,对###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终的评定,泰丰高性能液压集成系统项目被评为济宁市十大####观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