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浙江台意德塑机制造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及配件、电子产品、电子产品、电器制造、销售。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注塑机

2014-02-10

注塑机

2014-02-10

公司介绍
 LINK1">台意德塑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生产塑料成型机的高新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中国的螺杆之乡—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区背靠上海、杭州、宁波等中大型城市群和长江三角洲等辽阔腹地,是长江流域和长江三角洲对外开放的海上门户和通道。
公司研发、生产的台意德牌系列注塑机是舟山市名牌产品,具有高效、节能的特点,产品规格从50克到2万克,已广泛应用于众多塑胶制品行业,处于国际**水平,深受市场青睐和客户好评。多年来的诚心经验,公司先后荣获舟山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诚信企业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公司于2009年新建了26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标志着公司迈入了新的里程。为确保产品质量,公司购进了二十多台大型加工中心,使得生产过程中每一个环节得到可靠保证。多年以来,公司根据各塑胶行业的实际情况,向各塑胶企业推出“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服务,并已制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各种型号的注塑机。
本着“客户至上,完善服务”的宗旨,公司在国内建立100余处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点,并大力开拓国际市场。目前,注塑机已被巴西、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的客户所使用,...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注塑机

2014-02-10

注塑机

2014-02-10

注塑机

201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