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达明机器(东莞)有限公司

注塑机,吹瓶机,注塑机配件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达明机器(东莞)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注塑机,是上个世纪50、60年代已经建根于香港的注塑机生产商(达明机器厂)的妹妹公司,目标是制造高科技的注塑机及吹瓶机,并秉承传统达明机的稳定可靠,让两者共融。
上世纪50年代达明机器厂成立,于60年代在香港的工业重镇 ——观塘开始生产传统的啤机,其后扩大生产规模并于90年代向北移,早期厂址坐落于深圳蛇口。

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98年搬迁至东莞长安并成立达明(机器)东莞有限公司,专注生产高质素,可靠耐用的机器。2008年4月,本公司因扩大生产需要在东莞大朗镇购买了25600平方米的工业用地,建立新厂房及生产线以提高生产水平及产品质素。达明机器新厂房于2012年正式竣工,含3层楼高共2910平方米的写字楼, 6层员工宿舍及9500平方米的车间。而香港的达明科技有限公司则为大陆工厂提供着坚实后盾,不仅是国内外业务往来的沟通桥梁,包含所有组装之进口料件均由达明科技采购进口。
 
达明只制造耐用的机器。我们的设计一向遵循健全的工程原则,无论是选材加工及组装,均以高质量为基础,为此,我们配置了更多的加工设备来提高工厂的加工能力和零件精度。我们已于2001年8月获得ISO9001:2000版国际认可...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