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天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全链路综合布线产品,铜缆解决方案,光缆解决方案,家居布线解决方案,IP广播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上海天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年成立,是天诚智能集团旗下致力于楼宇智能化布线产品,IP网络广播产品,线束产品,光器件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生产的专业厂商。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上海松江新城天诚工业园,目前园区内不仅拥有行业**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而且已建成含有进口高端仪器的研发实验室。同时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网络布线宽带产品研发、生产和管理的专业人才。智能化布线系统方面,LINK2">LINK1">公司拥有建筑智能综合布线业界*完整的端到端的产品线和融合解决方案,通过全系列的铜缆布线解决方案、光缆布线解决方案、智能家居布线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布线解决方案等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公司产品生产管理完全按ISO9001:2008质量标准体系贯彻执行,产品通过国家信息产业部、泰尔认证中心、国家质量监督管理中心等国家权威机构的检测和认证。同时作为国家综合布线工作组的会员单位,公司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编撰。并于2010年、2011年、2012年连续三年获得了综合布线****,国家权威检测合格质量信得过产品,2013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13年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
十年风雨兼程,上海天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高层的领导下...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