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苏州铁龙机械有限公司

塑料挤出机、大口径缠绕管生产线、塑料管材、型材生产线、系列高速混合机以及各种...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SJ塑料单螺杆挤出机
SJ塑料单螺杆挤出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027SJ塑料单螺杆挤出机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7-08-1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SJ塑料单螺杆挤出机主要用于PP-RPE,PVC,ABS等塑料的挤出加工,配备不同的辅机,可以完成不同制品的挤出加工。

1.特点

(1)  主传动采用变频调速和直流调速电机驱动,调速范围宽,调速平稳可靠,对不同工艺参数适应性好,操作方便。

(2)  采用比例式温度自动控制仪,工作时温度波动小,可根据不同塑料加工工艺选择理想加热温度。

(3)  采用数字化操作,操作界面极为方便可靠,全数字化 参数设置,控制简单而精确。

2.结构组成

主要由螺杆、机筒、机体、机头架、电机减速箱、电控柜等部件组成。

(1) 螺杆:

材料为38CrMoA1优质合金钢,经氮化处理后,具有较高硬度和耐磨,耐腐蚀能力。

(2)  机筒:

材料为38CrMoA1优质合金刚,经氮化处理后,具有较高的硬度和耐磨、耐腐蚀能力,外表面包覆铸铝加热器,供给物料塑化的外部热源,自动风冷调节装置。

(3)  减速箱

采用硬齿面齿轮减速,传动平稳可靠。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