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通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注塑机生产销售,吹塑机生产销售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PP 雨水收集模块生产设备
PP 雨水收集模块生产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824PP 雨水收集模块生产设备 
型 号: TH1580/SP 
规 格: 伺服节能型 
品 牌: 通佳 
单 价: 898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1-1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PP 雨水收集模块生产设备
 
       在安装之前需夯实基础铺好透水沙垫层,铺好透水土工布,然后将PP透水模块放置在土工布之内,使用土工布将模块包裹好后进行回填工作。一般在渗透水池进水管上需设置截污挂篮、弃流过滤装置的设备,以防止较大的垃圾物进入渗透水池。

雨水收集模块是雨水利用系统中的一部分,能有效的将雨水进行收集、存储。本公司新研发的雨水收集PP模块产品,

采用高品质聚丙材料制作而成;具有耐压强度高、安装方便快捷、单件重量合理、便于存储和运输等优点。

超强的承压、耐酸性、 老化、无异味、不滋生菌类的性能,使用寿命长;

可拆分回收利用,无污染,保护环境资源;净化水质,水质达准。符合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

产品特点:

产品设计灵活,由若干个模块组合成一个水池,水池的形状可根据需求任意组合,不受场地限制。

使用寿命长, 模块采用的是PP再生材料,材料经久耐用,耐老化、高温、低温、能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施工简单, 因为采用模块相互拼接的方法,所以施工简单,无需大型机械。

运输方便, 在运输上也非常方便,采用分体式设计,模块可任意拆卸,节省了宝贵的运输空间。

工期短, 模块在施工现场组装成箱,安全快捷。大大缩短工期,甚至可以实现当天开挖当天回填。

 绿色环保, 雨水收集模块由再生环保材料制作,深埋地下不破坏整个生态环境,维护简单,且可回收再利用。

成本低廉,和传统蓄水池相比,雨水模块从多个方面减低了时间成本-人工成本-运输成本-后期维护成本。通佳SP系列塑料注射成型机是际注射行业之精华,经消化吸收结合国情自行研制开发的标准机型。具有先进、优质、噪音低、耗能少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工业、电子、汽车、民用等行业。

鲍女士山东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金大道16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