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塑胶模具厂

塑胶模具制造,塑胶模具成型,塑胶模具外壳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车载WiFi发射器外壳
车载WiFi发射器外壳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841车载WiFi发射器外壳 
型 号: t203 
规 格: 无 
品 牌: 泰能特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0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5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6-12-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车载WiFi发射器外壳厂家,车载wifi发射器塑料模具厂
车载WiFi发射器是适用于各种汽车的一个无线网,就是无线WiF。将WiFi发射器插到车内USB上将频点调到107.9即可与本产品连接,这样可以使用免堤车载内的无线电话,手机里的歌曲也可以利用无线上传到汽车音响上播放,无需下载。
车载WiFi怎么安装呢?其实很容易,只需要买一个WIFI发射器并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其中一个的无线路由器就可以了。

打比方,你有一张中国移动的4G UIM卡,你将它插入买来的无线路由器中,如同将SIM卡插入手机中一样。

接着打开路由器,当路由器接收到移动的4G信号后就会自动转为WIFI信号,你所有支持WIFI的设备就都可以上网了。
当然你可以为路由器加密或更改密码,通常出厂时已默认加密。通常我们加密是为了防止WiFi泄露,谁都可以共用,就会使上网的速度变慢。我们泰能特塑胶模具厂是建议大家能加密的就加密吧。另外,这种无线路由器带有一块手机锂电池做为电源,一般可用3小时左右。你可以再买一条MINI USB接口的车用USB充电线在车上方便使用。
好了,关于车载WiFi发射器是什么?车载WiFi怎么安装?就讲到了这里,以上的方法大家都可以使用看看。以上内容由泰能特塑胶模具注塑厂编辑中心编辑,转发请注明!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