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塑胶模具厂

塑胶模具制造,塑胶模具成型,塑胶模具外壳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楼宇可视对讲机塑料外壳模具
楼宇可视对讲机塑料外壳模具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63楼宇可视对讲机塑料外壳模具 
型 号: t2010 
规 格: 无 
品 牌: 泰能特 
单 价: 1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2000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5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6-12-11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楼宇可视对讲机塑料外壳模具厂家,楼宇可视对讲机塑胶模具

什么是楼宇可视对讲机,相信家里有安装这个产品的朋友都知道,楼宇可视对讲机其实就是一种可以用图像和声音来分别来访客人的控制门锁及遇到紧急情况向管理中心发送求助、求援信号,管理中心亦可向住户发布消息的设备集成。
过去当有人按上你家的门铃时,我们一般是从门上的洞眼才能看一看外面的人是谁,但是,如果真是陌生人敲门我们也是无法分辨的。而如今现代科技的发代,发明了可视对讲机可安装室内和室外,如果有陌生人敲门在室内的我们可以通过视频看到室外的人,若是身份不明的人我们**时间就可以及时发出求助信号,请求管理中心的人员前来求援处理。

安装一台可视对讲机不仅仅是如此,如果是您的家人出门忘带钥匙或者忘记密码,在家里的你再也不用跑下楼去为他开门,您可以直接按下可视对讲机的按键,按下确认开门键,那么您的家人就可以直接上楼了。
好了,以上关于什么是楼宇可视对讲机的介绍就到这里,转发请注明出自泰能特塑胶模具厂,谢谢大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