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各地,香港,台湾,澳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占地面积108亩,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制造基地。自2007年成立以来,拓斯达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现已成长为中国整厂自动化**品牌,也是国内高端装备制造领域的代表性企业。拓斯达专注行业,集研发、设计、加工、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为用户量身打造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拓斯达致力于自动化整厂规划与实施,无论成型前端、中端、后端的除湿干燥,模具温控,自动取出和集中供料等系统,还是五金埋入、镶嵌,模内贴标,成品排列、堆叠、封装、运输、堆垛,甚至包括整厂水电气等基础设施的设计规划,都能为用户量身打造专属方案。针对很多用户局部自动化的需求,拓斯达也能通过*专业的方案,帮助广大用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益,包括:原料输送,自动取出,成品输送,非标应用,自动化物流等。
公司设有研发中心、营运中心、营销中心、财务中心和人力资源中心五大系统。自成立以来,公司资产平均以每年60%的速度迅速增长,遥遥**于行业的发展水平。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工业厂房和大批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对产品品质进行严格的控制,严把原材料进厂检测关,并以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就...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