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吉纳瑞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注塑机,塑料产品,卧式注塑机,伺服节能注塑机。小型注塑机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公司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非常注重人才建设和技术开发。目前公司拥有研发人员、高级技师数十人,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及严格的品质监管体系。 
     公司主营”ADSUN“系列伺服节能注塑机、定量泵注塑机及配套辅助设备。产品适用于生产水、饮料、食用油、医药、化妆品、灯罩、食品、玩具、调味品、润滑油、化工等塑料制品行业。我公司各种规格注塑机机已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至东南亚、中东、欧洲、非洲、南美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长期与国内外同行业公司进行合作交流,不断进行新技术研发,以确保本公司所制造注塑机始终处于塑料机械行业**地位。公司拥有大批先进的自动化加工设备以确保我公司所制造注塑机械的精密度、可靠性和稳定性,如:CNC加工中心、CNC车床、钣金使用的全自动化激光切割机、数控冲床、数控铣床、数控磨床、弯板机等。 
     我公司生产的注塑机所配套的各种气动元件和电器元件均采用世界名牌产品:如FESTO、BOSCH 、NOGREN、PARKER、...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