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华纳四通注塑机进口报关公司

注塑机进口备案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进口二手注塑机
进口二手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245进口二手注塑机 
型 号: 上海如何进口二手注塑机 
规 格: 上海如何进口二手注塑机 
品 牌: 上海如何进口二手注塑机 
单 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08-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国外二手注塑机如何进口到中国上海?

    随着世界金融危机的到来和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国外工厂纷纷涌向中国。注塑机作为*常用的电子生产设备,一直以来备受中国中小企业的青睐,很多跨国公司干脆关掉国外效益不好的工厂,整体搬迁到中国。

由于二手注塑机由于所需的单证和进口批文多,而且二手注塑机如何将海关编码归类申报也成为进口环节里一大技术难点。

华纳四通从多年进口二手注塑机的案例中总结如下经验跟大家分享:


二手注塑机进口申办的一般程序:

1. 确定旧机电产品的海关编码及监管条件。

2. 确认进口的注塑机是否属于强制认证(3C认证),

3. 二手注塑机进口前需要办理旧机电产品装运前检验检疫证明。

4.了解有关备案商检机关。


二手注塑机进口详细步骤:

1)收货人所在地申请装运前检验检疫备案,即《进口旧机电产品装运前预检验备案书》
2)同时申请旧机电进口许可证,开通招标网.
3)香港中检公司做检验——检验合格出合格证,代办相关许可证
4)安排国内转驳,香港国际码头--外高桥/洋山港码头
5)准备进口资料——在进口港现场商检查货——海关进口审单——审价出税单、缴税——海关查验放行——提货陆运配送厂家。


二手注塑机进口需要注意事项

1)海关编码归类有错,不仅导致前期的进口备案单证、进口许可证、进口中检等都需要重新更改,而且海关编码错误会致使进口的税率不准确,过高的税率就导致多交纳关税;低税率,被海关查出来,就可能按瞒税漏税来处罚。所以海关编码的归类是个原则性的问题,货主要相当重视

2)进口国际运输物流方案注意:

A  二手注塑机,可能涉及到大宗性货物散货船运输。一般情况下,超高超宽都很正常,这时候要采用开顶柜(非标准集装箱)。比较标准集装箱,这些运输可能昂贵很多,其中涉及的装卸,拖移,订仓,仓储,都和标准集装箱,收费都多一些。这样,货主必须要重视进口国际运输的全程物流方案。

B 二手注塑机转口香港会产生中转驳船费用;同时可能产生额外的仓储费用,选择适合的仓库,选择*合理的驳船港,这样也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

C 二手注塑机由沿海进口港送到内陆企业,这样的物流路线,也要注意合理性和费用的节省。

3C是什么?

华纳四通进口物流--专业代理旧设备、二手机械及各类设备生产线进口,拥有10多年的旧设备进口代理作业经验及一支标准化进口物流团队。华东地区服务口岸:外港、洋山、吴淞码头、宁波港、北仑港、太仓港,数千票二手机械进口操作实践案例,多年评选为优秀进口企业!华纳四通和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保持友好稳定的合作:欧姆龙、法雷奥、康达机电、依视路、罗奇、哈曼卡顿、富士康。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