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华纳四通注塑机进口报关公司

注塑机进口备案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二手注塑机
二手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201二手注塑机 
型 号: 二手注塑机进口为什么还要从香港中转? 
规 格: 二手注塑机进口为什么还要从香港中转? 
品 牌: 二手注塑机进口为什么还要从香港中转?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00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08-15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二手注塑机进口为什么还要从香港中转?

全球 进出口物流供应商, 华纳四通进口物流专业团队,规模成就品质!
    从代理客户多次进口二手注塑机的案例中,总结出一下几个问题。或许这些问题都是进口二手设备的客户都想知道的。二手注塑机进口从海关编码归类到清关放行这一系列的问题都是重要的,尤其弄清进口流程会节省时间,否则浪费精力物力财力也不一定会顺利进口。

一、进口二手注塑机为什么要从香港进?
    大部分客户会问,为什么要把货发到香港,直接从国外发到大陆内清关不行吗?甚至有很多客户直接就把货发到大陆口岸,再找进出口公司清关,这么做法显然会延迟进口时间也会浪费不必要的财力!

其实二手注塑机也可以直接从国外发到大陆口岸清关,但是这有个前提:你的货物必须是已经做了中检!中国这边只有香港可以做中检,当然,国外也可以做,但是国外做中检比在香港做中检所需要的时间和金钱都要多很多,也不方便。而且,如果货物因为意外或清关公司不能清关而需要退回发货地,在香港这个自由港、中转港操作起来也方便很多!
二、什么是综合税率?怎么计算的?
     无论是进口什么物品,都需要缴税,区别只是多或少,这就涉及一个综合税率的问题!国家收的税只有两种,就是关税和增值税,这两样税种的收取并不是说,货值X关税+货值X增值税,就等于综合税率,不是这样的,它有一条公式:(1+关税)*(1+增值税)—1*100%=综合税率。
三、进口二手注塑机的基本流程和需要的单证
1、进口二手注塑机的流程中,**件事,也是必须的事,就是备案,即办理<二手注塑机产品装运前预检验备案书>,备完案后才能进行中检

2、在香港中检合格之后,出合格证,申请《O证》,之后马上就可以到国内进口口岸例如上海的洋山港商检局换正本《备案书》与《检验检疫合格证》,并同时驳船到该港口清关。
3、货到码头后,进出口代理公司换单提货,并领取《进口二手注塑机产品装运前预检验备案书》与安排检验检疫,申请当地口岸《检验检疫通关单》,做单予海关申报(清关--审价缴税--海关查货--放行)。
总体来说,进口二手注塑机的整个操作流程大概是28~33天,具体就是这三大块。
当然,这只是一个笼统的说法,毕竟进口二手注塑机比进其他例如化工品要复杂得多,例如看该注塑机的监管条件是否要办理《自动进口许可证》等其他证件手续,还有一些备案、清关报检所需要的一些材料,但这算是比较繁琐一点的内容,我这篇文章的内容主要还是先说一些小问题,让大家有个基本的了解。
    上面说了二手注塑机进口的流程和进口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及进口二手注塑机所需要的时间。有限,只总结到这儿,有不完尽的地方,还请指正!

询价单